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生活  国际交流

Career Mentor Consulting Group创始人受邀做职业规划讲座

2021.11.01

10月27日晚,SKEMA商学院邀请Career Mentor Consulting Group创始人Wilson Liu带来主题为“Finance and its careers in China”的线上讲座,介绍职业规划方面知识,为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及SKEMA中国校区同学们的职业前景规划提供帮助。

Wilson Liu首先剖析了金融工业的大环境和其发展趋势,并得出重要见解。通过鲜明可观的数据表格,他将中国投资银行人员工资奖金与全球情况相比较,由此得出,2020年是中国金融体系的关键之年。随后,他从对外开放程度、新兴科技和产业的投入应用、各类企业之间关系的变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讲座中,Wilson Liu对于如何求职给予了同学们全面指导。他提出,求职的成功取决于优异的成绩、开放的思维、跨行业的复合知识体系等等多维因素,同时在硬实力和软技巧两个方面也需关注几点关键要素。

最后,Wilson Liu对于求职的流程以及实习的申请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树立了前进目标,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文字、图片:闫煜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