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现招收中外合作办学外国硕士学位研究生,该项目已获得教育部批准。入学后,在法国SKEMA商学院注册学籍,由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统一管理,并按照科学系统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培养。

一、招收专业和人数

专业

人数

审计硕士(Msc Auditing, Management)专业学位

10

金融硕士(Msc Corporate Financial Management)专业学位

10

二、学制、学位

学制:采用全日制学习方式,鼓励学生进行国际交换学习和海外实习,基本学制为2年,最长不超过4年。学费为6.8万元/年(暂定,具体按相关部门批准价格执行)。

授予学位:授予法国SKEMA商学院理学硕士学位。

三、培养方式

研究生按照规定的培养方案进行全日制学习,核心课程全部采用全英文教学。学习期间可共享南京审计大学和法国SKEMA商学院学习生活资源。研究生实行导师负责制,在中法双方导师和任课教师指导下开展研究性学习。

  四、申请材料

中外合作办学外国硕士学位研究生采用申请制,申请者按要求提交入学申请材料,经中法双方进行审核,择优确定准予入学的学生。准备材料包括:

1. 个人证件照。JPEG格式,最大像素为365*480

2. 身份证。

3. 个人简历。

4. 2封推荐信。可由专业课老师或实习、工作单位主管出具。

5. 本科阶段成绩单。加盖原学校公章,落款附开具日期。

6. 本科学位证书或在读证明。加盖原学校公章,落款附开具日期。

7. 官方英语考试成绩单(雅思/托福/六级)。可作为优先录取评定依据。

8. 其他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相关支持材料。

五、申请方式

1. 申请者请发送1-8项申请材料至邮箱:gjxyyjs@na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申请材料”。

2. 提交材料后返回邮箱查看系统确认邮件。

六、材料审核和面试

1. 20249月入学的硕士研究生专业申请截止时间为2024430日,资料审核通过者将安排专业面试。

2.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将以邮件形式通知面试,申请者需回复确认。面试时间不可调整。

3. 面试为专业面试,面试内容包括通识基础文化知识、学术背景、职业目标等。

4.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将以邮件形式通知面试结果。结果分为录取和有条件录取。有条件录取者在补交暂缺材料后,经审核通过可申请换发《录取通知书》。

七、入学注册和录取

1.申请者确认录取后,签订入学合同并支付注册费(具体金额待定)。

2.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为获得录取的学生发送《录取通知书》。

九、咨询方式

办公电话:025-5831389758313883

联系人:钟老师、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