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召开2024春学期教学会议

2024.02.27


新学期伊始,为了部署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教学工作,保证课程教学顺利进行,225日上午,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召开2024春学期教学会议。副院长李庭燎、法方副院长窦文宇、原党总支书记姜德波教授、2024春学期任课教师及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李庭燎主持。



李庭燎首先向2024春学期开设课程的任课老师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学校本科教学开学工作安排及学院要求,向任课老师介绍了学院具体教学情况。国际联合审计学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希望教师在课堂教学、学风纪律上配合学院工作,在语言学习、托福考试、毕业论文、实践教学等方面给予学生更多帮助与支持。



姜德波为新学期任课老师分享了教学经验,并提出了四点指导性意见。第一,研究导向型教学是要重组教学内容,革新教学方法,在教学过程中要调动学生积极性,同时也鼓励老师落实课程改革,有助于产出教学成果;第二,重视学生学习与收获,在课堂中提升学生能力,从而应对社会考验;第三,课程评分设计要更为科学合理;第四,老师与学生应重视托福成绩,提高托福考试通过率。



窦文宇指出,中方与法方教师应重点思考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在授课过程中要不断优化教学理念,让学生在大学学习的知识灵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教务办刘莉补充了新学期需要任课老师注意的事项,雷昕昊为本学期任课老师演示了教室设备使用方法。2024春学期教学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雷昕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