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召开2022春学期中法例会

2022.05.24


5月23日,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召开2022春学期中法例会。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俞安平、SKEMA商学院副校长Patrice Houdayer出席会议,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和SKEMA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与。会议由国际联合审计学院院长王素梅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法方副院长窦文宇汇报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此外,双方还围绕交换生相关事宜、“一带一路”国家审计研究院筹建等议题进行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俞安平指出,两年来,在中法双方的通力合作下,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的运行稳中向好。他代表南京审计大学向法方,尤其是窦文宇带领的法方驻校团队表示感谢。俞安平强调,学院要对照《章程》和协议继续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充分运用双方优质资源提升教学质量,积极探索和开展学生交换项目,联合建设“一带一路”国家审计研究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内涵建设。



文:吴苏哲 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