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董必荣副校长一行走访调研国际联合审计学院

2022.05.20

5月19号上午,董必荣副校长一行走访调研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教务处处长苍玉权、副处长张晋津和创业学院副院长庞勇陪同调研。国际联合审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教务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主持。

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文秀和副书记、副院长王静分别向董校长汇报了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在学生考核评价和考试工作中的相关做法,如加大平时成绩比重,强化过程性考核,实施五级计分等,着重报告了本学期组织实施《高等数学》课程线上线下同步期中考试的做法和经验、《联合国审计》等课程建设的情况。

董必荣指出,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试验区、先行区,做出了很多尝试和探索,经验值得借鉴推广。希望将教学改革不断推进、深化,在商科认证以及教学成果、虚拟教研室、一流课程等教学改革项目上加大建设力度。

苍玉权介绍了学校期末线上线下同步考试的整体安排并强调,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本学期期末线上线下同步考试工作量大,软硬件环境复杂,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确保考试规范性、严谨性和公平性。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院长王素梅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继续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打算。

文字:刘莉、郝梦

图片: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