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生活  文体活动

“校园涂鸦跑”获奖名单公布

2022.05.12

疫情阻挡不了我们向着多彩的世界奔去,感受万物之生机,体会运动之乐。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形成良好的运动氛围。同时,帮助同学们在自然之美与运动之乐中保持良好身心状态。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携手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举办了“校园涂鸦跑”活动。

“校园涂鸦跑”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以跑步形式锻炼身体。同时,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增加了“涂鸦跑”的形式,同学们按照指定的跑步路线,进行跑步打卡,最后形成特定的路线形状。

活动开展以来,运动场上,我们能捕捉到更多自由奔跑的身影。

2020级IIA2班刘晓蕾《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2020级IEA2班张志玟《宣之于口的爱意——I love you》

2021级IIA3班郑远为《手可摘星辰》

2020级 IEA2班杨紫湲《破茧成蝶》

一等奖获奖选手2020级IFA2班常弘毅说:“一个人跑步真的很舒服,轻松的音乐,跑步软件提醒几公里的声音,还有汗水换来的喜悦。”

二等奖获奖选手2021级IBA2班何思琦说:“跑步是件很简单的事,我猜我自己就是被跑步本身的简单所深深吸引。我喜欢跑步带给我的健康,也喜欢跑步是有一个明确的开始和结束的这个事实。”

三等奖获奖选手2021级 IIA3班邵华与说:“女孩子跑步目的多单纯,百分之九十九坚持下来的理由都是夏天快要到了。”

对于“校园涂鸦跑”活动,参与者2021级IFA2班王赫南也有很多感想:校园涂鸦跑无疑是学校对加强我校学生综合素质质量特别是身体素质所做的重要尝试,此次活动在意识层面上加强了学生对于体育活动的重视,在坚持的过程中,我的意志力、体力得到了磨炼。在线上学习过程中,学生面临很大的精神压力,学习之余,去操场跑跑,顺路欣赏学校的风景,可以使我们紧张的神经在运动过程中松弛下来,从烦恼中解脱出来,从而更好地全身心投入学习之中。

活动组织者、院体育部干事2021级IIA1班的达星如说:“身体是一切工作活动的基础,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青年来说,打造健康的身体基础尤为必要。本次活动旨在唤起本校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强健体魄的意识;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告别懒惰,增强免疫力,提升身体素质,体验运动的快乐;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坚强的意志品质,青春昂扬的精神状态,健康的大学生形象。

在工作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热情。‘涂鸦跑’的创新形式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兴趣,在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运动的乐趣。”

感谢每一位参加的同学,也恭喜获奖同学,愿每一位南审学子都能体强健而力充沛,学有力而行有余,不必光芒万丈,也不必意义非凡,只需要做那个小小的自己,期盼幸福归来。


一等奖

    2020级 IFA2班 常弘毅


二等奖

     2021级 IBA2班 何思琦

        2021级 IFA1班 张起卓    

        2021级 IIA3班 孙梓文    

        2021级 IFA1班 林羽欣    

        2020级 IFA2班 张予辰    


       三等奖

       2021级 IFA1班 黄子骞    

       2021级 IFA2班 王赫南    

       2020级 IEA2班 费一诺    

      2021级 IIA3班 邵华与    

  2020级 IIA1班 帅胤    

      2020级 IFA2班 王文焌    

     2020级 IIA2班 刘晓蕾    

 2021级 IIA1班 林羽佳

                 2020级 IEA2班 杨紫湲               


文字:张镱倩、帅胤、郝梦

图片: 张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