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线下教学回归

2022.05.03

5月2日,国际学院恢复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早上8点30分,线下课准时开课,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查课。线上线下课堂同步进行,课堂学习氛围浓厚,秩序良好。

老师和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为回归线下的第一堂课做准备。

学院领导、成长导师巡课,保障线上线下教学顺利。

高数课上,线上线下课堂正平稳进行着,同学们聚精会神。许飞老师讲授课程认真仔细,而胡锐老师的激情洋溢的课堂也再次回归。

线下课堂中,老师积极连线线上同学,发起共同讨论,同学们交流得不亦乐乎。

幽默风趣的曹萍老师正通过巧妙的解释,引导同学们学习重难点英文单词。

《统计学》课堂、《内部控制学》课堂、《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堂上也一如往常,老师们的教课负责严谨,同学们也十分珍惜线下课堂的机会。

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继续进行线上学习。无论是线上学习,还是线下学习,都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文字:郝梦

图片:郝梦、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