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生活  学习生活

“英语自信说”系列工作坊开课

2022.04.21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英语口语水平,4月20日晚,国际联合审计学院陈佳名老师为青年国际人才班的同学带来第一场“英语自信说”系列工作坊。

活动从自由交流环节开始,陈佳名引导同学们用英语积极交流、回答问题。一来一往的对话使得现场氛围愈加活跃。

针对同学们的口语情况,陈佳名着重强调英语口语练习中的几个重点。他指出,保持流畅连贯是最重要的。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词典,自然而准确地使用英语习语来扩充词汇。他从几个句子入手,引导同学们进行实战练习,并扩充了一些词汇和习语表达。

关于语法问题,陈佳名指出,同学们要通过不断练习和积累,自然恰当且熟练地使用各类语法结构。他还为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学生常出现的三种语法错误,即时态、主谓一致、名词的可数和不可数方面的问题。

陈佳名建议同学们在表达时灵活使用一些发音特征,并且以几个重点词汇为例给同学们细致介绍了一些发音技巧。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讨论中圆满结束,在陈老师的鼓励引导下,同学们能够更加自信地表达自我,也学到了很多地道的英语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文字:王艳美、陈佳名

图片:陈佳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