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生活  学生感悟

“心理健康周”暖心故事征集活动顺利举行

2022.04.10

3月20日至3月27日,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心理健康周”暖心故事征集活动顺利举行。征集故事内容包括班集体共同奋进的小故事,班内外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班级同学自身或同学身边人的暖心故事等。


2020级IBA2班蒋轶凡:“我想说的是我们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我们班级突破重重阻碍和困难,积极准备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这张照片是我们最终的演出合照,我们此次组织的负责人张博也非常认真和负责,是她一次次帮我们反复斟酌稿子,帮我们排练,最后还帮忙剪视频,当然,也离不开我们IBA2班所有参加演出的同学的配合,可以说我们班是全力准备这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此次活动中我感受到班级强大的凝聚力以及每个人所散发出来的魅力,这次活动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和感情。”


2021级IBA2班全体 《一封给IEA班同学的感谢信》


在这里,21级IBA2班的全体团员想要对21级IEA班的同学们说一句感谢。上次风采大赛期间,我们借用教室进行排练,结果排练结束了之后大家就走了,忘记了锁门还有将教室打扫干净。

是21级IEA班的同学晚上帮我们打扫好了教室,身为IBA2班参与活动的一员,真的非常愧疚,非常感谢IEA班同学的热心帮助!

在这里代表IBA2班全体团员再次向IEA班同学献上真诚的谢意!


 

2021级IEA班吴宇坤:“疫情时期,张老师用自己的点滴努力守护校园、守护学生。言短意长,字浅情深。她会充分发挥各班委、寝室长的作用,落实网格化管理,协调配合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晚上,张老师也会对未进行在校签到的同学发出亲切的提醒。保证每位学生每晚都安全归寝。当我们做的不好的时候,张老师也会及时指出,并对我们进行细腻的教导,张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对同学无微不至,充满温暖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