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生活  学生感悟

“生活中的小美好”照片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2.04.10

3月24日至3月27日,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开展“生活中的小美好”照片征集活动,向同学们征集反映美好生活,人、事、物等内容的摄影作品,旨在鼓励同学们发现日常生活中的小美好,提高幸福生活的能力。


2020级IBA2班 夏旭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眼前一片花海给人带来视觉盛宴。嗅着淡淡花香,我和小伙伴躺在这片花海中谈天说地,讨论着自己的理想,欣赏着南审的春天!


2020级IEA2班 宋冉


广角下的漫天的云朵延伸至天空的那一头,将得一图书馆映衬得格外宏伟壮丽!


2021级IIA1班 沈尤佳


晨跑中看见的日出真的超级好看、超级治愈,让一天的开始这么美好!


2021级IBA2班 盛典《花海漫游》


突如其来的疫情引发了再一次的封校,没有办法履行和朋友们一起去鸡鸣寺看樱花的约定,我的心情很失落,感觉是疫情“毁掉”了这个春天。虽然校园内的景色也很美丽,但是总觉得没有春天的感觉。

但是,一个星期三的下午,阳光明媚,学校里的“花海”突然迎来了许多拍照的同学。大家在花丛中有说有笑,会一起摆出各种好看的、可爱的姿势拍照。看着眼前这热闹的景象,我突然觉得春意盎然。


2021级IFA2班 高兴 《疫情前的夕阳》


在南京出现疫情封校的前一天,我从新体旁边的那条路去校门口拿外卖。回来的路上,我像往常一样,习惯性地将目光专注于眼前的那一小块手机屏幕上。

这时,一旁的朋友突然拍了拍我,语气中是按捺不住的惊喜:“别光低头看手机了,快看,今天的落日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