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3.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022314日下午,国际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分管副校长俞安平出席,国际学院全体科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总支副书记王静主持会议。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姜德波重点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工作目标及工作要求,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六方面主要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努力做到“六个一”,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南审的一流特色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俞安平发表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复杂和严峻,要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靠前指挥,扛起职责担当。他强调,中外合作办学是党领导下的国际教育事业,要善于处理好各种关系,管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提前分析研判重点、难点和风险点,落实落细风险防控的各项举措,主动作为,善于作为。

姜德波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心中有戒,将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形成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最后,在全体党员同志的见证下,俞安平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字:张莹玥

图片: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