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学生参加校2022植树节活动

2022.03.14

3月11日上午9:00,我校在梅花山举行“正‘植’春光,添彩南审”2022年植树节活动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启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方舒,团委、学生工作处、总务处负责人,各书院,我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静,分团委书记朱明洁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树立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自觉行动,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总务委员会徐振龙主任与同学们在一起。

同学们脱下了厚重的棉衣,挥动铁锹,一步步挖坑填土,大家协同合作。

同学们大多是第一次植树,这对培养良好的劳动品质、健康生活的态度,提升青少年实践创新能力很有帮助。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能参与到校园植树活动,沐浴在阳光下,用双手为校园增添一株属于自己,属于南审的梅花树,同学们都倍感荣幸与激动。

美好校园环境需要大家一同维护。作为南审学子,新时代的年轻人,保持一颗热爱劳动的心是如此珍贵与重要。在这次活动之后,同学们更应该树立保护生态的文明思想,也要将自己的青春活力投入到社会建设发展的劳动进程中。

文字:孟钰、郝梦

部分图片来源于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