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开展2022春学期第二场法方课程研讨

2021.12.02

121日,伴着夕阳余晖,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下学期法方课程第二场课程研讨如期而至。继1126日的第一场课程研讨成功举办之后,我们此次邀请到三位来自不同国籍、不同行业背景的老师进行了深度的探讨。此次研讨同样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副院长窦文宇、副院长张文秀与老师们进行了全英文的对话和沟通。


《法国历史与文化(History and Culture of France)》带着大家来到了塞纳河畔,纵观法国古今,畅游法国文化,去了解、去发掘法国为什么“法国”。《全球化与发展 (Globalization and Development )》则跳出了地域限制,带大家站在高空俯瞰“地球村”的过去与未来,并激发大家对全球化进程进行批判性思考。


作为通识选修课课程,我们无比期待通过接下来这一个学期的学习,可以带给学生们不一样的文化观感和新鲜有趣的思想盛宴,帮助大家扩展全球视野,锻炼宏观思维。


同样作为选修课,《R程序设计(R programming)》则从实用性角度切入,通过与学生们之前学习过的相关课程做对比,帮助大家更快地融入学习环境,获得相应技能,并能有效地投入使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从日暮到天黑,时间不知不觉流淌,而研讨仍然如火如荼。对高质量教学的孜孜追求不断鞭策我们前进,学院也将不断自我革新,始终秉持服务学生的理念,将课程质量建设放在首位,不断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特色的课程!

我们也热切期望不同地域、背景的师生之间教学相长,互相成长!

 

文字、图片: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