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开展2022春学期法方课程研讨

2021.11.29

11月26日,国际联合审计学院邀请下学期法方课程任课老师在线进行全英文课程研讨。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副院长窦文宇、副院长张文秀聆听了此次会议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研讨共计6门课8位老师参加,各位老师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组织、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解说。

依托规范详实的课程大纲,《学术英语(Academic Research and Writing)》、《微观经济学(Micro Economics)》综合考虑了当下的基本学情,兼顾了所有学生的接受度,旨在为学生将来的深入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而《生产运营管理(Production and Operation Management)》、《商业银行业务与经营(Financial Markets and Institutions)》、《风险管理与保险原理(Risk Management and Insurance Principles)》、《管理信息系统(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等课程则切实考虑学生的专业特色及个性化发展目标,有针对性地设计课程内容。



虽然每位老师的展示时间很短,但是不难看出,大家在背后都做了非常扎实的准备,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 – 参考行业前沿讯息、结合历史教学经验、遵循学生发展规律、服务我院审计特色,与我院倡导的研究导向型教育理念不谋而合。

窦文宇对各位老师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张文秀结合学校具体要求及学院对学生的期许,对各门课程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两位副院长与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并表示期待老师们下学期高质量、有特色的全英文教学,展示老师们的风采!



图:陈佳名、刘静

文: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