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法方教师教学工作会

2021.10.22


1022日下午,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召开了法方教师教学工作会。党总支书记姜德波、院长王素梅、法方副院长窦文宇、副院长张文秀与三位法方教师参加会议。

法方教师蔡宇杰就下学期拟开设课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具体包括课程目标、课程规划、授课方式、考核方式以及课程面向对象的区别化教学等。院领导对蔡老师的方案提出了建议,与会的徐亮老师、苏昱昕老师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大家进行细致的讨论,深入交流了意见。



副院长张文秀向三位法方老师讲解外方教师负面清单和外方教师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并转达通过学生座谈和教师座谈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期对各位老师将来的教育教学有所助益。

师者如光,微以致远!期待通过大家精益求精地不懈努力,带给学生们更好的教学体验!



文字:刘静

图片:陈佳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