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生活  学生感悟

姚昱羽的寒假学习心得

2021.05.19

成长,悄悄藏在了静静流淌的岁月里,让人不经意间便有所得。

当大年三十的鞭炮声响起,当家乡的长街上高高挂起了红火的灯笼,我才恍然,大一的美好时光竟已过去一半了。回想从填报志愿时的忙乱不安,到走入校园时的憧憬期待,再到后来参加各项活动时的欣喜激动,南审赋予了我们大一新生全新的生活与学习体验。

大学之为大学,并非因为有大楼,而是因为有大师。别让高考成为人生巅峰,别让大学留下遗憾。无论是专业素养的提升,还是自我兴趣的突破,我想“信息茧房”的突破还时尤为重要的,学院也正是重视了这一点,为我们学生提供了多重领域的讲座,座谈会等等。在此次假期,学院也适当地在学业上给予了一些具有建设性与指导意义的建议,包括日常的英文素养的训练与打卡,都令我们在充裕的假期之余能够不忘学业,充实自我。

愿我们都能不忘初心,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