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国际联合审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组班重修安排的通知

2021.05.12

关于国际联合审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组班重修安排的通知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组班重修。相关事项具体如下:

 1、开设组班重修的课程有:《高等数学一》、《宏观经济学(Macro Economics)》、《外国语言(法语)(Foreign Language (French))》、《计算机应用(Consumer Computer Applications)》、《音乐基础理论与名家名作赏析》、《综合英语》、《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哲学史》、《自我管理》。

 2、组班重修学生名单及课程教学安排见附件一,重修考试由学院另行安排。

 3、第一次重修的课程按最高分85分计,第二次及以后重修的课程成绩高于60分的按60分计。所有重修课程均在成绩单上标注“重修”字样。

 4、课程重修收费按照《南京审计大学关于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教学管理办法(试行)》执行,组班重修1500元/学分。每学期结算一次,未按时缴费的学生不得再次申请课程重修。

 5.无故不参加重修者或者未按要求开展重修学习的,均视做重修不合格。

   特此通知!



附件:国际联合审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组班重修安排.xlsx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