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学生社团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爱心行动社在沛盛养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2021.04.25


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爱心行动社于2021424日下午在南京沣盛养老院开展第四次社团活动。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养老院。赵沛森同学简述此行的目的,并向老人们问好,开展本次向老人献爱心活动。

同学们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养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跟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养老院的环境、伙食、生活质量,倾听老人年轻时候的故事。



在亲切的互动之后,同学们把精心准备好的节目表演给爷爷奶奶们看,带去同学们的一片心意,也将爱用朗诵和唱歌的形式传递。陈景楠同学的朗诵雄劲有力;康璐瑶同学献唱《故乡的云》;王祁越、唐奕祎同学唱响《荷塘月色》、《漂洋过海来看你》;同学们充分调动了活动气氛。爱心行动社全体同学共唱《我爱你中国》作为谢幕演出。



最后,同学们与老人们热情道别,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活动,不仅为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让同学们增强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特殊群体,懂得感恩,明白生活的意义,学会服务他人,实现青少年的社会价值。                                                       



图片来源:爱心行动社成员

文字:赵沛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