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关于2021年春学期学生返校报到通知

2021.02.22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关于2021年春学期学生返校

通知

全体学生

 为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平安返校和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教务委员会、学务委员会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及时有效地采取各项预防措施, 保障学生平安返校,维护学校正常秩序和校园稳定。

        二、报到时间

学校自 2 26 日起实行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一)正常返校(A/B类)

1第一批正常返校A类):2110点以后从省外返苏学生于 226日返校。

2第二批正常返校(B类):2110点至返校前未离开江苏省学生于36日返校。

报到期间,每天 7:30-18:00 安排统一报到,因故不能按时返校,须按规定向辅导员请假并完成申请审批手续。

(二)暂缓返校(C类)

1)诊断为新冠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并居家隔离未满 14 天的)。

2)返校前 14 天内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学生。

3)返校前 14 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与自境外入境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学生。

  (4)返校前 14 天内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的学生,或与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人员密切接触的同学。

5返校前 14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居住史或在中高风险地区停留,或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的学生。

6)“苏康码”健康二维码显示黄(红)码的学生。

(三)返校隔离(D类)

1)返校路途中乘坐过疫情防控寻人车(班)次,且目前无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学生。

2)返校途中出现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包括咳嗽、咽痛、呼吸困难或腹泻等,特别是体温≥37.3℃(除额温或耳温测量外,还需用医用体温计进行专业检测),未能排除诊断但目前无需住院治疗的学生。

3)其他特殊情况需要隔离医学观察的学生。

三、课程教学安排

(一)教学安排

13 1 日正式上课。开学两周内,原则上所有课程采取线上教学模式,学生在线学习。两周以后,转为线下教学。所有课程线上教学原则上统一使用南审直播平台,相关操作参考南审直播平台学生操作手册(具体操作见后续通知)。

2)线上教学活动严格按照已经发布的春学期课表执行,请进入教务系统及时查看个人课表。

      (3各任课教师会在开课前发布课程 QQ 群、微信群号或者自行在企业微信建群,形成师生课下联系渠道,方便及时交流、互动和学习,请及时关注。

      (4体育类、艺术类、经典导读、通识任选等待选课后开课的课程,统一从第三周开始线下教学,所缺课时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商议后自行补课。

(二)补缓考安排

缓补考将在第三周开始,利用周三下午和周六、周日进行,补考申请和缓补考日程安排详见教务在线通知(【考试】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补考申请的通知http://jw.nau.edu.cn/2021/0221/c4353a74954/page.htm)。

【重要提醒】在线申请补考的报名时间:2021222日至28日。

(三)学生注册

学生返校开展线下教学活动后两周内,到学院加盖注册章及办理火车票优惠卡充磁手续。

(四)教材发放

学生返校后,图书馆教材科将统一发放教材,具体发放时间与发放方式请关注后续相关通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全学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1返校前进行连续 14 天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上报。按要求每日填报疫情防控区块链,并于224日前通过辅导猫提交返校申请

2)各班班长按班级统计ABCD四类学生返校情况(Excel表:学号、姓名、类别),224日前报辅导员老师,以便了解返校计划,做好具体保障。

3任何人瞒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2.全体学生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周边省市及省内学生尽量乘坐私家车出行,亲友陪同返校的送至校门口即可。

3.全体学生返校后应自觉遵守属地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配合做好健康检测、体温晨午检、核酸检测等。从省外返苏同学(第一批次返校返校后须到校内指定采样地点统一进行核酸检测,检测费用由省财政专项补助。检测结果出来前,不得离开校园,原则上在宿舍实行封闭式管理,寝室间不串门,非必要不出宿舍,尽量将活动控制在最小范围。

4.须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的情况:

1)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低风险地区学生须向学校申请得到同意后,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到校后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2)同住家人中有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交通运输工具从业人员等特殊行业人员的学生,返校须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暂缓返校学生待所在地区风险等级降至低风险,或发热、胸闷、乏力、干咳嗽等症状消失身体痊愈后,方可凭健康码绿码、绿色通信行程卡和7天内核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返校。

5.请同学们尽量购买规定报到日上午8:00-晚上 20:00 之间到达的车票/机票。因为飞机票、车票等问题原因不能当天报到的,只许延后报到,不可提前报到

6.开学2周内,全体学生原则上非必要不出校,严格按照《南京审计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学生管理暂行规定(南审学发〔20201 号)》《南京审计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请假暂行规定》(南审防疫发〔202017 号)文件精神执行。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

 2021 年 2 月 22 日


附件:附件1 进校示意图.jpg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学生管理暂行规定.docx

附件3:南京审计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请假暂行规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