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1.01.26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的各位老师、同学:

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现以“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面所有高校全日制学生开放。

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向学生征集包括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向教师征集包括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等4 类作品(方案及选题指南详见附件)。此次活动同学及教师先从院参与,最后将由学院推荐优秀的作品学校。如果学生参与活动形式为视频可以选择团队创作,团队人数不超过四人。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有意参加的教师、学生及团队于2021219日晚上24点前将作品与报名表、附件按照要求发送到gjxyftw@nau.edu.cn中,附件活动通知和参与活动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仔细阅读并按照时间以及文件要求积极申报,谢谢大家的配合。

附件:关于征集南京审计大学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优秀作品参加江苏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