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生活  文体活动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篮球赛

2020.12.21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学生会于1219日到1220日举办了首届篮球系列赛事。



本届篮球赛共有三项比赛,分别是三分球比赛,单挑比赛以及5V5全场团队赛。最先开始的是三分大赛,各班选手纷纷展现着自己的三分球神技,来自IFA2班的彭振略胜一筹,夺得三分大赛冠军。随后是单挑大赛,选手们展现着自己炫酷的球技,变相、急停、拉杆等各种绝技让人应接不暇,来自IFA1班的张裕恒力压群雄,摘下冠军。



压轴的比赛是次日的5V5团体赛。经过前一轮的激烈争夺,IBA班和IFA1班两支球队会师决赛。IBA班在第一节落后近二十分的情况下,于第三节比赛连续得分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并一度反超!IFA1班于最后时刻死死咬住比分,以两分优势险胜,夺得本次篮球团体赛冠军。来自IBA班的郑秉宵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斩获决赛MVP



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与欢呼中,在喜悦与汗水交织的时刻,篮球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各个专业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朱晔韬 马天宇

图:王筱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