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生活  文体活动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参加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暨教职工迎新健步走活动

2020.12.17

1216日下午,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校“健康润泽行,共铸南审心”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暨教职工迎新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戴着统一的院帽早早地集合完毕,随后齐步走向润泽广场。学院靳镇通老师带领大家一起热身,做好准备活动。


  



发令开跑后,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的排头兵高举院旗,一马当先地冲出起点。在冬季暖阳的照耀下,雪白的院旗独树一帜,为大部队指明了方向。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对增强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塑造积极健康的人格都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积极参与长跑健身的热情,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今后也将以多种方式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让师生感受运动的快乐,为工作和学习打好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