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生活  学生社团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双桅船语言艺术社首次参加南审杯朗诵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20.12.01

11月27日,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双桅船语艺社的两只朗诵队经过南审杯朗诵大赛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激烈角逐,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捧起了属于学院的第一座奖杯!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是今年新成立的学院,双桅船语艺社成员皆为学院首届新生。面对润泽澄沁四大书院拥有深厚历史积淀的主持人团队,在没有学长学姐帮助的情况下,我院队员有幸请到梁红老师作为社团导师。排练时,已经退休的梁红老师陪同学们一排就是三个小时,到晚上九十点才结束。为了不辜负老师殷切的希望,同学们不畏难,不怕苦,在备考期中考试之余,挤出休息的时间来排练。


图为排练的照片


勤练带来力量,队员们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军礼》这一节目更是从初赛的第十名一跃而上,在决赛翻身,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图为《军礼》表演现场

图为《中国红》表演现场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朗诵新四史,深切了解并体会到了富裕生活的来之不易与老一辈革命家的呕心沥血,更深刻地意识到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肩上的重担与责任,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传承中国的红色精神,以身作则,为祖国的光明美好未来不懈努力。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双桅船语艺社
文:朱奕凡
图:戴雨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