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生活  学习生活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举行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高数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0.11.24


1121日下午两点,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在IIA2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高数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第一单元高数测试中获得高分的6名同学作为代表为同学们分享高数学习的经验,展示自己的高数学习技巧与学习心得。首先,王训诚同学首先分享他对于“为什么要学习高数”的观点,并结合本次小测验的题型对同学们的学习方法提出了有效建议;王昕弦同学对高中数学和大学数学的区别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她课前、课中、课后三个时间节点的学习方法;高嵩同学提出,同学们可以利用好课余时间和网络平台等方式进行学习;管悦超同学指出了目前同学们上课效率和听课质量的问题,也告诉同学们要着重于“问”;程晓茹同学强调了摘录错题的重要性;最后,张咏欣同学介绍了考前准备的心得,并提醒同学们要平衡好自己的学习心态。



会后,参与交流的同学们表示,从6位同学干货满满的分享中获取了很多高数学习的正确方法,这增强了自身学习高数的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在后续的高数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文、图:国际联合审计学院IEA2班 王筱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