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生活  学习生活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继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学习座谈会

2020.10.23

      1023日上午10时,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继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学习座谈会。



      会上,学院师生首先在教室中通过多媒体设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直播。



      随后,学院张文秀副院长立足于总书记的讲话与自身成长经历,教导同学铭记历史,传承革命先辈不屈的精神。同学们深受鼓舞,主动积极地与老师分享感悟。



      成长导师朱明洁为大家做总结寄语。她激励同学们不能因当前国家发展已取得的巨大成就而骄傲自满,须居安思危,砥砺前行,为建设祖国更加努力地学习。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世界是各国人民的世界,世界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需要各国人民同舟共济、携手应对,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才是人间正道。为此,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竭力发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培养具有既有全球视野又有家国情怀,通晓国际审计准则,跨文化交际能力突出,具备创新意识、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新时代国际审计高层次人才。


      同学们,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让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地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雄赳赳、气昂昂地奋勇前进!


相关链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

http://www.xinhuanet.com/2020-10/23/c_11266499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