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影活动

2020.11.18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培养广大党员和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和使命担当,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16日组织教工党员及青共校学员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以金城战役为背景,从普通士兵、美军飞行员、高炮班和桥四个视角,通过身临战场的光影叙事,展现出志愿军战士们在艰苦卓绝的恶劣环境下,一次次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躯无悔许国的壮志。伴随触动心弦的故事,一张张不畏生死的坚毅面庞,把当年保家卫国英勇献身的概念可视化,向后人传递永不磨灭的中国风骨。

观影后,师生被影片中的爱国情怀与坚毅品质所激励,纷纷表示要把高度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投入到学习和工作生活中,铭记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培养忧患意识,为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国际联合审计学院IBA1班 王训诚

图:朱明洁